拉莱耶的克子

开学咸鱼期 慎点关注
寒假有缘再见
逻辑已死亡
流水账小能手
文风多(gui)变(yi) 脑洞大开

看完广告之后激情摸个鱼
ooc ooc ooc 要事言三

“你知道浩克不喜欢我,对吧?”内马尔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,忽然向梅西抛出这样一句话。
梅西有些猝不及防,诧异地看了他一眼:“浩克也不喜欢我,它大概不喜欢有和它同性别的生物靠近它吧。”
“但是想想它对我做的那些事!它抓坏了我的西装,甚至还嚼了我的钱包!”内马尔控诉道,“上帝呀,钱包到底哪里得罪了它?”
“……”梅西被他过于外露的情绪震了一下,一时间竟然想不出该说什么,最后只能安慰道,“往好的方向想,你有了一套更漂亮的西装?而且你的钱包里没什么现金所以财政也没有受到损失?”
“我的心灵遭受了打击!说到这个,你居然还没有买游戏里的我?就因为贝利...

+

MasterCard的广告生动形象地为我们总结了异地恋的三个阶段:part 1 日常视频聊天调情;part 2 吵架又复合;part 3 好不容易见一面那当然是要……于是第二天走太急钱包都落下啦哈哈
#胡言乱语#
#被蒸煮发的糖甜到不知所措#

+

哈哈哈二哥实在是太可爱啦!!!!

+

今天晚上心血来潮想整理一下自己的b站收藏夹,然后发现了这个关于二哥和梅老板的视频。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0981308

看的万分激动,无论是娴熟的撞墙配合还是二哥的花式梅吹,两个人之间真的有一种不言自明的默契,这个右翼组合真的可怕。

看见二哥给梅老板系领带就想起来二哥好像也给马儿系过领带,所以说二哥你是啥都给他俩干吗hhh还有二哥你追蒂总到底是要干什么【笑哭】举起蒂总真的好暖

最戳我的是那句“当我们退休了,人们会问:‘谁是最好的球员?’‘里奥·梅西’‘而谁给他传(了那么多好)球?’‘丹尼·阿尔维斯’”不知为何莫...

+

我心情复杂……

+

catch me if you can

灵感来自猫鼠游戏,所以是个警匪au
cp内梅
没写完,半夜犯着困的,借鉴成分也有点多,就不打tag了
可能不会有后续所以酌情阅读?

他们坐在狭小的房间里,桌子上摆放着一台笔记本,而笔记本荧幕上正在播放的是一段监控录像。

“停。”Neymar忽然说。

Xavi摁下空格键,扬眉看着他。

巴西人调整了一下重心,让自己以一个更加舒适的方式陷进椅子里:“在这个人最后一次给出否定的的时候。”他调了调进度条,细长的手指轻点屏幕,“嘴角向下撇,眼角周围出现皱纹,这说明……”

他抬起头来,似笑非笑地看着房间里的另外两个人:“他一句真话都没说。”

Xavi没有说话,他合上笔记本,叹了一口气,然后示意Messi...

+

“不超过三分钟!”当苏亚雷斯一边走过来一边这样大声地对他宣布时,梅西感到很困惑。

“什么?”他问道。

此时是训练结束后,球员们都三三两两地走向球员通道,还有几个留在球场上,而MSN三人还一个都没走。

“不超过三分钟,你俩在训练时候分开的时间。”苏亚雷斯煞有介事地说。

“什么?”梅西重复道,他现在是真的很茫然了。

“莱奥——”球场上传来一声拖长音的喊叫,梅西转过头去,是内马尔,对方正把一个球踢向他。

梅西错开几步,稳稳地把球停住,听见苏亚雷斯说:“就是这样。”

他的语气带着点看破后的得意,还有点愤怒和无奈的味道。

“路易斯……”梅西刚想说点什么,就被苏亚雷斯打断了:“他过来了。”...

+

【内梅】失败的初次约会

写的很尴尬,所以看的时候应该也会感觉尴尬【摊】

本来想写沙雕,结果越写越纯情,最后回归了沙雕本质

看马儿演唱会视频来的灵感,所以建议先去看了视频再来看文会更有画面感?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26658312

【因为这篇文看了不下十遍,快对马儿粉转路了(抱头)】

Summary:内马尔以为自己计划了一场成功的约会,结果他发现他完全被自己的朋友设计了。


预警:ooc,纯情,沙雕,甜,HE

时间设定大概在1516赛季,反正这事不会发生大家自己脑补喜欢的形象就行了


我和Leo的第一次约会可以算是一场灾难。

上帝作证我有好好准备——不...

+

【长评】诺坎普往事——一首关于成长的诗

给 @渣渣🌟 太太的诺坎普往事的长评

占tag先致个歉


有人说同人文写手就是在带着镣铐跳舞,我想各位尝试过的都应该深有同感。


而RPS写手可能就是陷入了五花大绑的境地了【笑】

查资料查到脑壳痛应该是基本操作,因为关于他们的消息实在是太多了,有官方有花边,有实锤有小道。

而在此基础上,还要设想原型的心里变化,绝对是地狱级别的挑战。

这就是诺坎普往事之所以出色的原因。

现实向长篇绝对是Boss级难度,如果追求向原型靠拢做到人物不走形的话。

而诺坎普往事则是在追求不ooc的基础上,把内梅这对cp写到了非常戳人的地步。

举个例子:

内马尔节目中...

+

感谢 @渣渣🌟 太太!我请太太欣赏一下你内甜甜的情话2333

p1马儿满分情话
p2牙牙评价MSN,底下热评那个萨村四前锋亮了哈哈哈
p3老板的让点,克鲁伊夫式就是送给马儿但是被苏牙“抢走”的那个2333算上这个老板得让了10个给马儿了hhh

+

© 拉莱耶的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